安南國中輔導室

歡迎來到輔導室的大家庭,目前新舊網頁逐漸過渡中,希望更新後可以提供大家更方便的閱讀空間!
「你我一份力,同心反暴力,關心要及時,傷害就停止,全國保護專線113守護您」

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公告103年度「與身體對話─正念減壓課程」專業人員訓練

「與身體對話─正念減壓課程」專業人員訓練 請點簡章暨報名表進行報名

    我們都知道長時間地承受著大量的壓力,對人的身體和心理上都會有不好的影響。壓力的正面效益可以敦促我們學習成長,但如果壓力多到難以消化、大到難以承受,就可能導致反效果。本中心辦理「正念減壓」課程,透過專家的指導,學習正向的解壓,為自己儲備快樂。

指導單位:台南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台南市第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(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)
課程時間:1030814(),下午13:30-16:30
課程地點:台南市新營區東山路11(新營社區大學)
參加對象:臺南市各區公所課員、國民中小學教職員,及社福單位相關工作人員,共計40人,報名額滿截止。
課程流程:
時間
內容
備註
1300-1330
  

1330-1500
正念減壓
上善心理治療所特聘講師暨臨床心理師
周鉦翔 臨床心理學博士
1500-1510
休息時間

1510-1630
壓力大進擊
上善心理治療所特聘講師暨臨床心理師
周鉦翔 臨床心理學博士
1630
歸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