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南國中輔導室

歡迎來到輔導室的大家庭,目前新舊網頁逐漸過渡中,希望更新後可以提供大家更方便的閱讀空間!
「你我一份力,同心反暴力,關心要及時,傷害就停止,全國保護專線113守護您」

輔導室成員

  • 輔導主任:江靜宜主任 
  • 輔導組長:陳浩雯組長
  • 資料組長:沈如瑩組長 
  • 專任輔導老師:謝淑鈴老師、陳亭潔老師、劉沌汝老師、洪佩姍老師
  • 特教老師:劉湘婷老師、阮惠君老師、洪亮津老師、王榮宏老師
  • 事務助理:郭秋菊小姐
  • 學校電話:06-2567384
  • 分機104(輔導組)、141(資料組)、114(輔導主任)、104(專任輔導老師)、140(特教)  
輔導室專線:06-2475455
網路電話:16030、16031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有些問題想請教
    1.請問選填志願是以校還是科系為單位或是有其它的限制,可以選填幾個如何排序?
    2.試選填的志願序中學校科系後面的數字是代表什麼意思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關於您對於志願試選填的相關詢問,需要比較詳細的說明,建議您可以直接來電06-2475455以電話說明,以免在留言說明的過程產生更多疑問或對志願選填的誤解,非常感謝您的留言。

      刪除